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清扬军休所关工委开展关爱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964
发文日期
2018-07-20
公开日期
2018-07-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济,慰问,志愿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清扬军休所关工委开展关爱助学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无锡市民政局系统各关工委和各团队与各区关工委挂钩结对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在与新江南花园社区关工委挂钩结对的过程中,了解到社区内有三名青少年家庭情况特殊,急需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救助。

  7月17日上午,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峥带领社工骨干深入社区,与三位青少年家庭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交谈过程中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上中专的小周是一名孤儿,家里仅靠外婆微薄的退休工资维持生活。12岁的小朱患有智力二级残疾,由于近两年来逐渐出现暴力倾向,单亲妈妈只能在家看护,家里几乎没有任何收入来源。8岁的小陈平时由外公外婆照顾,他本人也患有精神三级残疾。在充分了解了三个家庭的实际情况以后,清扬军休所关工委将把这三位青少年列为长期关爱对象,并与新江南花园社区关工委一起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帮助。最后,蔡主任代表所关工委为三位青少年送去了助学金,鼓励他们热爱学习,快乐成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