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扬军休所爱国主义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20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转发的《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挂钩结对制度,提升关工委工作实效。7月10日下午,清扬军休所关工委、新江南花园社区关工委联合开展暑期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动吸引了新江南花园社区的近百位少年儿童和家长的参加。

  在新江南花园社区活动中心,我所军休干部现任市民政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印廷同志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题为“铭记国耻家仇,立志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专题讲座。王主任通过一串串鲜活的数据实例和一个个难忘的历史记忆,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近代中国的那段屈辱岁月,追忆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险、抵御外患的抗争历程,激发了同学们深深地爱国主义情怀。他告诫大家,要牢记历史,深刻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内心深处热爱自己的祖国,奔着国富民强的目标认真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