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蓝天护理院院长万常旗荣获“感动中国•无锡十大人物”

发布时间:2018-07-17 17: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品质无锡,感动中国。”7月12日晚,在无锡市滨湖区美湖东广场隆重举行了“2017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无锡十大人物”评选揭幕与颁奖活动。无锡市滨湖区蓝天护理院“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无锡市创新能手”、无锡市最美军转干部万常旗院长荣获2017年“感动中国•无锡十大人物。”

  滨湖区蓝天护理院万常旗院长19岁参军入伍,他在部队站岗放哨,抗洪抢险,立过军功受过奖,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但却因未能在父母前尽孝而觉得愧欠于父母的太多太多。因为感念父母的恩情,他对老人们有了一份天然的重爱,他与战友创办无锡蓝天养老院的初衷就是想把多年来对父母愧疚感恩之心转化为奉献,给天下所有老人、奉献社会的大爱!“为天下老人排忧,替忙碌儿女尽孝”便是他的办院宗旨。

  万常旗在荣获“感动中国•无锡十大人物”后表示:希望世上老人都能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一个美好的家。“同在蓝天下,共享一个家”是他努力奋斗创办蓝天养老院的目标。他更期望那些为人儿女的能够自己尽到一份心,敬老、爱老、助老给老人更多来自亲人、儿女的关怀;不要让老人孤单、等待、守望,更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别让常回家看看只是一句口号。

  万常旗院长认为:作为“感动中国•无锡十大人物”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之本色,砥砺前行在养老护理路上,担当起一名转业军医的责任,为社会、为人民尽服务终身,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