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淮安市社会福利院莅临福利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13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上午,淮安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罗前新一行6人莅临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考察参观。福利中心副主任周慧琴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老年休养区的手工活动室、康复活动室、书画室等功能区域以及社会福利院养护区的宣泄室、谈心室、多媒体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体训教室等,主要了解了院内的环境布置、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随后,淮安一行重点考察了养老评估室及中医诊疗室的硬件配置情况。参观交流中,双方就养老机构文化氛围营造、医养融合工作的开展、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的加快推进以及养老服务水平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探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