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奋斗最美 青春向上”五四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7-02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市民政局团委纪念建党97周年暨“五四”获奖作品分享交流会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全局70多名青年人聚在一起,通过分享获奖征文内容,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民政青年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局领导严健媛、王兆华以及机关部分处室、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此次征文活动以“奋斗最美 青春向上”为主题,旨在挖掘身边优秀民政人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在榜样的引领下为我市民政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局青年人的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30篇。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6篇。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汪隆顺宣读了获奖通知,市老龄办焦懿芳的文章《属于我们的奋斗——用青春守护历史》获一等奖;清扬干休所缪城、慈善捐赠中心姚恺的文章获二等奖;军休中心孙芳、儿童福利院许珂和社会福利中心张玲的文章获三等奖,另外,溪南干休所张菁等人的6篇文章获得了优秀奖。

  局党委副书记严健媛对此次征文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征文活动让青年人打开了发现美的眼睛,发现身边民政人,民政服务对象们可敬可爱的闪光点,起到了思想引领的作用。会上,严健媛还就青年人的成长成才,谈了三点建议。她建议青年人一是要有耐得住寂寞的毅力,要着眼长远,安于当下,增本领,长才干,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二是要有扛得起责任的能力,能力需要通过学习和实践培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定能茁壮成长。三是要有挡得住诱惑的定力,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活动当天,为12位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6位获奖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