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组织收看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名称管理工作暨通报2018年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下午,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名称管理工作暨通报2018年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置市和六个市(县)区分会场,民政局副局长马剑、副调研员刘长风、市、区两级民政局负责同志、相关业务处室全体同志、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行政审批人员集中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部分省、市、区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通报2018年上半年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同时通报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名称管理工作有关要求。会议旨在切实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名称管理,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

  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