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组织收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6日下午,无锡市民政局组织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收看了由民政部举办的“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主题宣讲活动。其中,全体局领导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在局会议室收看,各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军休中心收看。

  宣讲团先后讲述了七位基层民政先进典型投身民政工作、践行党员承诺的真实事迹,生动诠释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如何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七位宣讲人结合工作实际,联系自身岗位,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抒发着民政情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情感真挚,事迹动人,观看的干部职工无不动容。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宣讲的都是来自基层的先进典型,所做的工作是我们身边最普通最熟悉的工作。这些默默无闻的普通民政工作者,用他们比常人更多的爱心、耐心、责任心,以及不畏艰辛、锲而不舍的精神,让原本普通的工作变得更有意义而不平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此作为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克服困难、积极贡献,共同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新局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