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市民政局检查指导“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8-06-13 09:5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民政局      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810 发文日期 2018-06-13 公开日期 2018-06-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灾,救济,社区服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民政局检查指导“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6月12日上午,无锡市民政局副局长钱晓东一行赴梁溪区黄巷街道五河社区检查指导“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相关准备工作。梁溪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韩忠等相关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社区应急避难所的安排布置,听取了社区主任关于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检查组督促社区在8月前,全面完成创建迎检准备工作并提交档案材料、社区简介、总体思路及汇报材料等。

  钱副局长对梁溪区五河社区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社区要加强与第三方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宣传资料、实物展示及宣传片的制作,重点突出特色工作。扎实做好档案材料,做到规范、真实、有特色,要结合社区自身实际,开展创新防灾减灾活动,努力把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融入到社区的日常管理工作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