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一家亲 关爱育新人”活动在江南大学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由江南大学关工委、市民政局关工委、市民宗局民族团结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活动在江南大学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启动。市关工委副主任邵继忠,江南大学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吴正国,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严健媛,市民宗局副局长何鸣,市民政局关工委副主任高建强、王印廷,市民促会会长唐丽琴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角,是江南大学理学院2017级民族预科班的学生,这86名学生来自14个省(区、市)、19个少数民族,是少数民族中的优秀学生。为了让他们健康成长、早日成才,三家主办单位联合发起了这项活动。活动将持续贯穿民族预科班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活,主要内容包含民宗政策宣传、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化熏陶和物质生活资助。

  市民政局关工委有1300余名军队离退休干部,有一大批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骨干,他们都积极参与到了“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的活动中。有7名军休老干部代表应邀来到仪式现场,民族班学生代表穿上本民族的服饰向他们敬献鲜花,现场气氛十分感人。当天,主办方还向民族班11名优秀学生颁发了“民族一家亲”奖学金。

  此次活动,是主办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思想和省、市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的举措之一,通过充分发挥民政、民宗和五老的独特优势,开展关爱活动,促进民族班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早日成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促进民族大团结。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