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恒显局长走进《作风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走进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作风面对面》栏目,围绕加强养老机构建设、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主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与交流。

  《作风面对面》是一档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市政府办、市纠风办、市作风办、市效能办、市文明办、市行政服务中心、无锡广播电视台、无锡日报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大型全媒体问政直播栏目。近年来,市民政局领导多次走进《作风面对面》直播栏目,现场介绍民政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接受群众电话咨询和投诉,解答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宣传民政政策,扩大民政影响,改进民政工作作风,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沟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前,我市人口老龄化率已达25.96%,群众对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此,民政部门将进一步推进政策创制,推动养老服务社会化、品牌化、连锁化发展,推进医养融合、智慧养老等养老服务新方式,不断加大对养老服务机构的督查监管力度,从多方面入手提升养老服务能力水平,努力让全市老人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