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10日,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我市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市35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严健媛与人社部门的相关领导对无锡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视。

  今年全市共有4295人报名参加社工考试,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0.5%。截至目前,全市已有5725人通过社工考试取得职业水平资格证书,万人拥有持证社工数达8.77,居全省前列。下半年,我市将尽快成立市级社会工作协会,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领域社工人才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解决困难群体、困境群体的基本民生问题,促进社会和谐、实现社会公正,着力构建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