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无锡福彩“大走访”:“福彩·爱基金”为突发白血病儿童资助万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8-06-08 18: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809
发文日期
2018-06-08
公开日期
2018-06-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灾,救济,志愿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福彩“大走访”:“福彩·爱基金”为突发白血病儿童资助万元爱心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年仅10岁的顾泽泰今年2月份被查出患有急性淋电细胞白血病。孩子学业不仅停滞了,全家人还要为每天高达6000元的治疗费而发愁。6月7日上午,无锡福彩上门走访了这户困难家庭,了解情况后,由爱心大使32020416福彩投注站的销售员为他们送出1万元爱心救助款。

  小泽泰爸爸告诉我们,小朋友身体状况一直特别好,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牙龈不断出血。先是跑社区医院检查,查出来的结果是血小板很低,建议我们去儿童医院。详细一查后,才确定为急性淋电细胞白血病。结果出来后,全家人震惊了,几乎几天几夜吃不下,睡不着,到现在都不无相信这一结果。我们只能听医院的安排和治疗。现在我们转到了苏大一附医院治疗了,每天的治疗费用高达6000元,经济方面,越来越吃紧。治疗期间,由于小朋友对激素药物不敏感,直接被判定为高危病情,目前急需骨髓移植。医院方面,如果做骨髓移植,费用将近要100万。这对我们一个普通家庭还是非常有困难的。目前,医院方已移植配对成功的是孩子的父亲,但他们的骨髓属于半相合,移植后会有较长一段时间的排异期,还会需要大量费用。

  当爱心大使向他们一家送出1万元爱心救助款时,小泽泰爸爸已是泪流满目了:“感谢政府,感谢福彩中心,你们的关心和救助,我们全家会铭刻于心,我们会带着这份沉甸甸的爱支撑一去,勇敢走下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