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柳江南来我局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6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柳江南一行来我局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局领导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同志就解放思想大讨论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如何开展思想大解放进行了汇报。为了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局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的统一部署,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无锡市民政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下一步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在全局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着力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方法,进而深化改革、破解难题,努力“争当全省民政高质量发展标杆、示范和领跑者”。最后,葛局长专项汇报了优抚安置和双拥工作。

  市委常委柳江南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活动方案很全面,准备工作很充分,对如何争当全省民政的领跑者,做了很细致的方案,方案内容很实。在充分肯定成绩之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以及省委娄书记、市委李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民政工作是民生工作重要部分,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科学接轨,从传统民政向现代民政的转型。三是在党建方面,要加强党委各级组织的力量,加强年轻干部专业化队伍培养,民政工作在民生的第一线,要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