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领导“六一”前夕慰问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六一”儿童节将至,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陈寿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市民政局局长葛恒显,团市委书记俞政业,市妇联主席夏晓春等一行莅临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为院内孤残儿童带来节日的慰问。

  在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副主任陈国梅的陪同下,慰问组走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室、特教室、医疗区等,与正在准备“六一”活动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康复、教育及成长情况。慰问组还向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全院儿童能够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幸福健康地成长,乐观向上地生活,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