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举办财经纪律和内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11: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规范地做好民政财务工作,结合审计问题整改和即将开展的年度财务内审工作,提高财务人员严格执纪的意识和能力,5月9日下午,局规划财务处举办2018年市民政局财经纪律和内审业务培训。副局长韩富才、局领导尹小燕、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沈备副组长、市审计局农环处许蔚副处长、局规划财务处及分中心财务人员、局属单位财务工作人员、第三方会计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首先宣布成立市民政局财务审核监管小组,由韩局长向受聘的财务审核监管小组成员发放聘书。

  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沈组长结合入驻一年多来发现的问题,结合“八项规定中涉及到财务的80项禁行为”的相关精神和规定,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和解读,同时对民政内审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尹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对财务审核监管小组成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清形势,明确肩负职责;二是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担当。并要求所有财务人员,提高对做好财务内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帮助领导出好点子,严格把关,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市审计局农环处许蔚副处长,从专业审计的角度,结合我局“三责联审”及其他单位审计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培训,让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会上,规划财务处对2018年内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