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绩效考核组来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30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5-28日,由省民政厅、财政厅和第三方组织联合组成的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绩效考核组,由省厅福善处孙才洋副处长带队,来锡检查2017年度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使用绩效情况。检查组先后听取了江阴、宜兴、惠山、锡山和市本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了各市(县)区部分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日间照料中心、区域性助餐中心和连锁品牌化经营养老服务企业,认真核查了台账资料,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沟通和反馈。通过考评,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使用成效,认为我市在推动养老服务机构设施建设、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品牌化连锁化和智慧化建设、提升养老护理员待遇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值得借鉴和推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