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孤弃儿童养育情况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633
发文日期
2018-04-28
公开日期
2018-04-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残疾人,妇幼,孤残儿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孤弃儿童养育情况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7日下午,民政部组织召开了全国孤弃儿童养育情况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市设立了市民政局分会场和六个市(县)区分会场收看。市民政局马益宝副局长、社会事务处、梁溪区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市未保中心)和市儿童福利院等相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民政部高晓兵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倪春霞对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还请专家对全国儿童福利系统的升级内容进行了专门培训。

  会议强调,保障孤弃儿童权益、实现对孤弃儿童的兜底监护是我国法律法规赋予民政部门的法定职责和光荣使命。各地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排查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任务,全面防范化解儿童福利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儿童福利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我市将根据会议部署,全面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通过这次大排查工作,真真切切地保障孤弃儿童权益,实实在在地提升儿童福利工作的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