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机关党委认真部署落实市级机关工委党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6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级机关工委党的建设会议后,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局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的要求,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一是传达会议精神。局机关党委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严健媛传达了会议精神,解读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伟松解读了“机关党支部政治生活规范”等。会议研究确定,每月15日为局机关党建活动日(遇节假日提前或顺延),并决定充实完善局机关“党支部活动室”。二是及时转发相关文件。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局机关三个党支部转发了“机关党支部政治生活规范”,并明确要求组织进行学习,确保政治生活经常起来、认真起来、严肃起来。三是做好对照排查。各党支部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协调各相关处室,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个性化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据统计,局机关支部、处室共梳理出个性化问题清单44条,并列入了各自的《市民政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中,作为2018年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四是制定整改清单。在签订《责任书》的基础上,机关党支部、各处室分别召开会议,针对个性化问题清单研究制定了“整改清单”,建立了联络员制度,实行了履职情况的全程记实,为局机关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