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彩·爱基金”资助车祸重伤阿姨万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8-04-13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水滴筹上的一则《母亲,我还没有来得及孝敬您,请您不要离开我》求助信息,引起爱心市民的纷纷捐助。2017年12月19日,孙秋岚的母亲张文芹不幸遭遇车祸,深受重伤,至今没有完全清醒,张文芹一家因治疗陷入了困境。无锡福彩在走访得知张文芹的情况后,4月11日,“福彩·爱基金”爱心大使32020182福彩投注站销售员殷国平来到医院,给张文芹送去了1万元爱心款。

  说起母亲出事当天的情形,孙秋岚悲恸万分。“我母亲早上六点多去街上买菜,当时天黑,在路上被三轮摩托车撞倒,三轮摩托车司机也是个岁数挺大的老人,没有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当我赶到医院时已经10点多了。”万幸手术成功,命保下来了。2018年1月2日,张文芹转院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1医院神经外科,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将近一个月,才转入普通病房,一个多月后,张文芹“醒”过来。人虽然醒了,但因为脑袋积水一直都没有意识,不能自己翻身,也不能大小便。为了照顾母亲,孙秋岚把工作辞了,和弟媳两人一起陪护。

  肇事司机是位无儿无女的老人,单身一人多年,没有经济能力赔偿。住院至今三个多月已花费30多万元。孙秋岚的孩子20岁,还在上学,丈夫收入也不高,弟弟做保安,父亲年纪大了,脑子也有点不灵活,腿脚还骨折过,所以母亲的重担就压在了孙秋岚和弟弟身上。“后面还要做分流手术,还得要10万,还不包括后续的治疗。”在借遍了亲戚朋友之后,万般无奈下,孙秋岚只能向社会求助。11日上午,爱心大使殷国平给张文芹送去了1万元爱心款,孙秋岚收到爱心款后表示万分感谢,无论多么艰难都会坚持给母亲治疗,同时也相信母亲会完全清醒过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