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地名科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4月12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地名科长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各市(县)、区民政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第一季度工作,对当前区划地名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评估,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区划地名工作责任感;二要依法行政,高质量完成当前重点工作;三要积累经验,深入细致做好基础性工作。具体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保质保量完成地名普查后续工作。要继续完善地名普查成果,确保顺利通过民政部地名普查验收。做好普查成果转化工作,完成地名录、地名图等普查成果的编撰出版;二是依法依规做好地名管理工作。要继续规范地名命名,提高命名质量,开展不规范地名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开展清理整治。健全历史地名库,保护地名历史文化;三是扎实高效推进界线管理工作。组织开展锡常线界线自查和联合检查,加强界线日常管理,及时掌握界线重点地段实情。深化平安边界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网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落实平安边界协议书要求,确保界线毗邻地区和谐稳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