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开展“老玩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614
发文日期
2018-04-12
公开日期
2018-04-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慰问,工作站,养老机构,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开展“老玩童”系列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11日上午,莲花广场上人头攒动,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开展“老玩童”系列活动之陈式太极拳学习活动。特邀资深的陈式太极拳拳师徐老师免费亲自授课,前来参加的老人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参与。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它融防身、健体、祛病、养生于一体,并以其行云流水般的运动节律,日益受到中老年人的喜爱。参加活动的老人表示,太极拳这项运动安全、不太剧烈,还可以降低高血压,活动筋骨,调整情绪,预防心血管等疾病,很适合老年人,并表达了坚持打太极拳的愿望。

  鉴于此次老人对太极活动的反馈情况甚好,中心将趁热打铁,将太极、书法这两项呈长期性、定期性开展,打造中心的“金夕学堂”,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丰富多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