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军休中心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4-12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1日,无锡市军休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徐尚保同志主持,会上中心主要领导与中心副职领导、副职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个性化责任书。徐书记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突出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压力传导,促进责任落实,确保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是中心党总支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是层层夯实主体责任基础。中心始终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