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扬军休所做好军休干部体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每年如何有效地对军休干部进行体检,是军休所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情。为了确保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开展,所党总支、管委会召开联席会议集中民主讨论并进行实地勘察走访,最终确定无锡长广熙健康体检中心为本次体检地点。

  4月11日上午6时许,我所职工兵分两路,一部分职工等候在上车点,准备迎接军休干部的到来,而另一部分职工则一早到达体检中心以检查科目划分责任区,做好接待引导军休干部的准备工作。6:30左右,清扬军休所百余名退休干部陆续来到集合地点,并一同前往体检中心。本次体检项目贴近老干部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精心安排了B超、心电图、肝肾功能等十余项检查项目,使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做到“三早”,即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为了做好本次体检的服务保障工作,我所专门召开职工会议明确人员分工及具体要求:清点体检人数、发放体检单、引导安排体检项目......少数军休干部行动不便,工作人员还借来轮椅,推着军休干部往来于各科室之间。上午11时,全体军休干部体检完毕。

  “一如既往地贴心、周到!”不少军休干部下车回家的时候都竖起大拇指对我所组织的这次体检活动给了“五星好评”。多年来,清扬军休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保障军休干部的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对待。我所在开展健康体检的基础上,建立并完善军休干部健康档案,同时,还定期组织开展趣味性健身活动,使老干部能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