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活动在市烈士陵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日下午,市关工委、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市民政局关工委联合在市烈士陵园联合举行了在中小学生中开展“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志新主持。启动仪式上,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吴成老同志作了题为《初心与梦想》的开篇报告,回顾了我党一路走来的苦难与辉煌。随后,市山明中学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市关工委副主任邱雪珍发表讲话,激励中小学学生要努力学习,用自己不断的奋斗来推动中华民族伟大事业的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好中小学生,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市革命烈士陵园精心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现场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