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市民政局领导莅临福利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12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上午,珠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朱朝卫、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朱正香等一行九人莅临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重点就养老服务、儿童服务等内容进行考察学习。福利中心领导及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考察团并详细介绍了中心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老年休养区、民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社会福利院养护区及儿童福利院。在老年休养区一区,考察团了解了家院互融项目、一周活动安排表、心理咨询室、手工室、康复室、多功能厅等老人日常活动的项目和场所,感受老年休养区浓厚的孝道文化、积极乐观的养老心态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充分了解了中心养老服务开展、养老机构设施情况。

  在老年休养区新二区,考察团深入老人房间参观老人的起居环境,重点了解了无障碍卫生间、公共澡堂和洗衣房等和老人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并着重考察了失智老人生活环境配置。

  在儿童福利院,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医疗区、康复区、教学区、生活区等,全面了解了院内的基础建设、软硬件设施设备、儿童“养、治、教、康”基础流程、一体化购买服务项目以及以社工为主导的儿童安置服务模式、特色项目、团建活动等。

  短暂却丰富的参观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在中心获益颇多,中心每处细节都彰显创新与精巧,尤其是社工示范项目更需要进一步交流学习。在交流中,考察团也给中心关于改善基建问题提供了合理建议,为双方携手并进、共同进步打下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