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举办“共建移风易俗新风尚,共享文明无锡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4日上午,由市民政局主办、梁溪区民政局和市殡葬管理处承办的 “共建移风易俗新风尚,共享文明无锡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在南禅寺广场举行。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民政部门和市殡葬管理处、市殡仪馆、市殡葬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采取播放殡葬改革宣传视频片、殡葬改革政策成就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物品和由工作人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释疑解惑等多种宣传服务方式,向参与的市民群众广泛宣传了殡葬法规政策和我市惠民殡葬政策,倡导弘扬了厚养薄葬和绿色殡葬理念,积极宣传了殡葬服务机构的惠民、便民、利民措施和诚信服务、优质服务、规范服务、文明服务成果,积极以殡葬服务先进队伍、人物事迹来赢得群众理解支持殡葬改革,进一步营造了有利于我市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