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铭记,为了更加坚定的前行。局党委紧抓祭扫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激气励志,号召全体人员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祭扫仪式上,局党委副书记严健媛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庄严承诺:无锡民政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夯基础、补短板,提品质、创特色,以“高精准”筑牢民生保障底线、以“高品质”优化养老服务、以“高标准”创新社区治理、以“高效率”提升公共服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开启建设高质量现代民政新征程,为全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祭扫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富才主持,局领导尹小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祭奠活动还组织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烈馆。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