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社会组织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领导小组会议于3月13日下午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发改委、市民政局、教育局、人社局、体育局、工商联、社科联、科协等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剑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长风主持。

  无锡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汇报了我市2017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情况;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复查暂行办法》。

  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剑在充分肯定社会组织评估重要作用的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社会组织评估宣传力度,充分发挥3A等级以上社会组织示范作用;二是要广泛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中去,例如“阳光扶贫”、民生工程等;三是民政部门要牵好头,加强对社会组织评估的组织领导,把社会组织评估作为规范自身建设的抓手,进一步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