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无锡福彩大走访:9岁女孩身患急性白血病 “福彩·爱基金”资助万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8-03-15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071
发文日期
2018-03-15
公开日期
2018-03-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灾,救济,慰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福彩大走访:9岁女孩身患急性白血病 “福彩·爱基金”资助万元爱心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头痛、呕吐、便秘,每天验一次小血,每三天验一次大血,很难想象这是一个9岁女孩的生活日常。2018年1月,家住瑞雪家园年仅9岁的小涵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初步治疗费用约为50万元,若有感染,费用还会成倍增加。无锡福彩通过大走访得知小涵一家的情况,3月13日上午,“福彩 爱基金”派出爱心大使32025179站点销售员韩勇,向小涵的父亲孙先生送去了一万元的治病款。

  走进小涵家中,宽敞的客厅里只剩下父亲孙先生一人,电视柜上摆放着女儿的艺术照,卧室门口还有一张女儿还未完成的画。刚刚乔迁新居的孙先生一家三口,原本应是幸福快乐的一家,然而病魔的侵袭让9岁的女儿还没能在新家住上一天,就住进了医院。孙先生无奈的说,女儿小涵目前正在苏州进行化疗,他们在苏州医院附近租了一个30平米的单间 ,妻子和孩子的外公外婆一起24小时照顾女儿。目前在治疗上已经花费了10万元,每月除治疗和基本生活之外,还需要负担近3000元的房租,而治疗至少还需要持续两年半到三年。“我现在和女儿每天视频联系,如果不看到她会很想她,但见到她每天呕吐头痛,因为化疗头发都没了,心里更加难受。”孙先生哽咽着说道。

  目前,治疗资金是孙先生一家最大的难题,小涵的母亲为了照顾女儿辞去工作,在苏州全天陪护。现只靠孙先生一人微薄的工资维持女儿的医疗费用和全家的生活起居。收到“福彩·爱基金”爱心款后,孙先生表示自己再苦再累都会坚持给小涵进行治疗,希望能早日康复开始新的生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