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海 葬 公 告

发布时间:2018-03-13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第十四次逝者骨灰撒海活动,3月15日起开始办理报名登记(截止日期:4月6日)。逝者亲属报名时需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1、逝者户籍证明;2、逝者火化证;3、所有法定继承人认可的一张江苏银行储蓄卡及持卡人身份证;4、承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凡属于我市市区户籍居民的给予每具骨灰2000元奖励。每具骨灰不超过2名亲属参加。详情咨询:无锡市殡葬管理处(81009226);江阴市殡葬管理所(86031916);宜兴市殡葬管理所(87962077)。

  参加过海葬的逝者亲属,即日起至4月15日期间前往市青城公墓海葬纪念苑祭扫的,可凭海葬证书免费领取鲜花一束。

 

                                                                                             无锡市殡葬管理处

                                                                                               2018年3月13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