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无锡市军休中心举办“畅游大美无锡 关爱独居老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2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059
发文日期
2018-03-12
公开日期
2018-03-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慰问,老龄问题,志愿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军休中心举办“畅游大美无锡 关爱独居老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了让锡城更多独居老人共享同一片蓝天下的天伦之乐。3月11日上午,在惠钱路森林公园入口广场,无锡市军休中心关爱小组一支部与无锡交通台共同举办了“畅”公益系列活动之启动仪式——“畅游大美无锡关爱独居老人”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无锡市军休中心关爱小组一支部101医院专家医疗公益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九个科目的免费诊疗服务。其中由郑主任带队进行了骨科、心内科、口腔科、消化科等多个学科义诊,而测血压、测血糖等检测科目最受老人们的欢迎。

  “畅”公益系列活动,旨在为无锡越来越多的独居老人服务。现在的无锡旅游资源丰富,无锡市民轻车熟路就可分享“强富美高”新无锡的魅力。而特殊人群----独居老人因为各种原因未能领略无锡之美,实属遗憾。所以“畅”公益系列活动就是组织社会各界有爱心的组织和个人,让独居老人共享同一片蓝天下的人间快乐。不仅带老人走出家门,还把更多快乐送进老人的家门,让无锡更多老人拥有幸福梦、实现幸福梦。虽然老人们身边无子女绕膝,但依然有志愿者们关心关爱他们,给他们带去温暖,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幸福快乐。

  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志愿者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这将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