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殡葬管理处召开清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进入3月份后,市各大公墓将迎来群众扫墓的高峰期,为贯彻落实好市局关于做好清明祭扫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围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这个主题,3月5日下午,市殡葬管理处召开清明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郑川主持,所有职工参加。

  会议决定:1.从即日起至4月15日海葬活动结束,全体工作人员节假日正常上班,全力保障好清明祭扫工作;2. 加强对市区各公墓和殡葬整治长效管理区域进行巡查督导,服务保障群众清明祭扫平安有序;3.加大宣传力度,向市民群众进行绿色殡葬和惠民殡葬宣传,积极宣扬“厚养薄葬”、文明祭祀现代丧葬观念;4.做好举办无锡市第十四次海葬活动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海葬活动顺利圆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