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为民解忧 如祛腹疾

发布时间:2018-03-05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上午,惠山区前洲街道西塘村村民唐先生恭敬地将一面锦旗送到街道民政办负责人的手中。

  一年前,唐先生幸福美满的5口之家突遇不幸,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儿被诊断为右小脑半球占位,并去年8月在南京儿童医院进行了肿瘤切除术。手术后孩子即进入重症监护室,一呆就是几个月,目前正在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近一年来,陪护孩子的家人在医院打着地铺24小时地看护。身患重症的女儿、昂贵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收入颇丰的家庭捉襟见肘。

  当地村委和民政办得知此消息后,马上对唐先生家庭实施了3000元的临时救助后,又根据《惠山区支出型困难家庭帮扶救助实施意见》等政策,对唐先生家庭实施了5万元的救助。街道民政办负责人在耐心细致向唐先生了解了孩子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后表示,只要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民政部门仍将对他的女儿医疗费用实行及时有效的救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