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05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4日上午,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走进太湖花园第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当代雷锋精神。

  上午9点,由太二社区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广场上拉开帷幕,前来参加志愿服务的有多家单位,吸引了社区众多的居民,活动现场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福利中心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社区居民,为居民群众开展了保健咨询、测量血压、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居民90人次,特别是理发服务深受居民们欢迎,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需要雷锋精神。福利中心的志愿者们已经连续十几年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了时代正能量。福利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号召广大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发扬民族优良传统,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