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恒显局长赴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1: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2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带队前往宜兴市丁蜀镇汤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五保户、低保户、因病致贫户等10户家庭送去了米、油和棉被,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葛局长还去查看了村里新建的老年活动中心,新建的活动中心宽敞明亮,正好有老年人在里面活动,自得其乐。该中心的建立,是“大走访”期间,我局为村里解决的一桩大事。以前,村里的老年活动室狭小破旧,一到刮风下雨村里基于安全考虑就不让使用了,如今新活动室的建成大大提升了村里老年人的幸福指数。葛局长在与汤庄村负责人探讨村级发展时,建议村里积极探索村级医疗互助,加强村务公开,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让村民提升“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村级建设中来,尽早脱贫。(市民政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