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福利中心党员志愿者春节前慰问社区结对“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18-02-09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0040
发文日期
2018-02-09
公开日期
2018-02-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灾,救济,慰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福利中心党员志愿者春节前慰问社区结对“空巢”老人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在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同志带领下,走进太湖花园第二社区,为结对的社区 “空巢”老人提前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家住太湖花园的龚智琴老人今年已经80多岁,是社区的一位“空巢老人”,患有严重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今年又查出了肿瘤。丈夫残疾,目前瘫痪在床;女儿患有白血病,全家医药费用负担十分沉重,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福利中心陈影书记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来到龚智琴老人家中,陈影书记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新年快乐!随后,福利中心志愿者们给老人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空巢”老人作为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需要在感情上给予慰藉。福利中心长期与太湖花园第二社区“空巢”老人结对,已经连续十年到社区看望慰问“空巢”老人,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让“空巢”老人度过幸福而又充实的新春佳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