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中心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休人员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6日下午,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里人头攒动,整个舞台布置得焕然一新,充满节日的喜庆氛围。原来这里即将举办中心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工休人员迎新春联欢会。在场所有的干部职工和休养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要上台表演节目的舞蹈演员们也已经换好盛装,让同仁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下午一点半,活动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召开的是2017年度的总结表彰大会,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宣布表彰决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陈影书记宣布了获得先进荣誉称号的优秀科室、部门、班组及个人,也向在座每一位传达了2017年福利中心取得的各项荣誉和成绩。陈书记指出,所有的荣誉离不开局党政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中心每一位员工的奋斗与付出,2018年中心将继续贯彻党中央和市民政局的各项指示精神,勠力同心,创出新的成绩。随后中心领导向获奖代表们颁发了证书。

  最后,福利中心主任管华盈向大家拜早年,并介绍了福利中心2018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并宣布2018年工休人员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

  此次联欢会上,各科室、部门精心准备了10个节目,既有唱歌也有舞蹈,还有情景剧表演,让观众们目不暇接。与往年一样,联欢会以科室准备的一曲合唱《最牛幸福年》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还有给观众撒糖的小环节一下子就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点。在台下观众眼里,一粒粒喜糖就像一份份祝福与幸运,抢到了就预示着来年日子一定更加甜蜜美好。

  接下来的情景剧《腊八粥》用鲜活形象的情景表演,展示了我国传统美食腊八粥的由来,并向大家传递了“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

  为了感谢所有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联欢会还在节目间隙特地设立了三个抽奖环节,由取得优秀荣誉称号的代表上台为大家抽取幸运奖品,三个环节共抽出了60名幸运观众,虽然不是所有员工都能获奖,但现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快乐之中。

  一个多小时里,大家将辛勤准备的十个节目一一展现给了观众,每一个节目都别具匠心,各具特色,传递着演员们的美好祝福,观众们也不吝惜自己的掌声,整个过程热烈而又温馨。

  经过评委们打分评比,儿童福利院舞蹈《欢腾舞域》荣获一等奖,老年休养区舞蹈《水的女儿》和社会福利院养护区《光阴的故事》荣获二等奖,大家纷纷献上热烈掌声。

  正如陈影书记所说,“新年的钟声,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新年的曙光,是催人奋进的号角”,共庆佳绩、分享喜悦之后,福利中心人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福利中心将继续在局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为中心更加辉煌的明天继续拼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