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四届无锡老年春晚隆重举行 李小敏书记前来给老年人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06 12: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5日下午,由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老龄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协办的主题为“爱满夕阳孝福无锡”的第四届无锡老年春晚,在无锡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举行。

  本届春晚分为四个篇章,《吴韵新面貌》、《孝行新征程》、《传承新梦想》、《奋进新时代》,每个篇章的间隙,分别穿插一段我市“孝亲敬老”先进典型事迹短片,暖意浓浓。短片中的主角无锡市十佳“孝亲敬老之星”、十佳“最美老人”、十佳“孝亲敬老家庭”和十佳“敬老模范单位”都应邀来到晚会现场。他们当中,有先后为3名孤老养老送终的“孺子牛”,有为200多个家庭找回失散儿女的“寻亲大姐”,有义务照顾邻居一家三口十余年的“金乡邻”,有传承美德、热心公益的“最美老人”,还有为老服务不遗余力的个人、单位,他们仁爱孝悌、奋进守善,是“无锡温度”的代言人。

  活动当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亲临现场,给老年人送上祝福,并亲切会见“四十佳”先进典型,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作讲话。李小敏表示“老龄事业事关百姓幸福、事业发展、社会和谐,是各级党委政府时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的大事”,并号召全市上下学习“四十佳”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得到新的传承。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虹森,市领导周英、赵志新、刘霞、刘玲,市老龄协会会长杨惠菊参加了相关活动。

  参加此次春晚演出的代表队,均是我市的老年艺术团队,他们通过海选从近百个团队中脱颖而出,站在高大上的舞台上,他们焕发的是勃勃的生机和旺旺的精气神。据了解,演员的平均年龄超过了60岁,其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1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