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新时代现代民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3: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日,市政府召开新时代现代民政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全体局领导、各市(县)、区分管领导和民政局长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府刘霞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张千山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市民政局葛恒显局长传达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刘市长对做好我市新时代现代民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我市2017年民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主要体现在精准救助有力有效,养老服务量质齐升,社区治理不断深化,服务保障精细高效,从严治党成效显现;二是要全面把握新时代赋予民政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主要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给民政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准确把握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赋予民政工作的新使命新责任;三是要全力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体现更大作为,要求社会救助要聚焦“精准”再发力,养老服务要聚焦“提质”再发力,社区治理要聚焦“共享”再发力,专项社会服务要聚焦“均等”再发力;四是同心协力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坚定不移深化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力以赴守好安全底线。

  会上,刘霞副市长还向各市(县)区下发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