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开展全市养老机构“两会、两节”及冬寒雨雪期间安全抽查

发布时间:2018-01-19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局连续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养老机构火灾防控百日攻坚活动的通知》(锡民福〔2017〕9号)和《转发苏民电〔2017〕关于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为检查各地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市局于1月11日至12日分两组对全市七个区的27家养老机构进行了重点抽查。

  一组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钱晓东带队,对宜兴市、惠山区、梁溪区13家养老机构进行了抽查。一组由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解建华带队,对江阴市、滨湖区、新吴区、锡山区的14家养老机构进行了抽查。

  抽查中发现,各地都能够高度重视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均按要求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各院均安装有空调,特困对象冬装保障充足;各地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江阴、宜兴市未取得消防验收意见书的6家养老机构已全部消防整改到位,消防设施均已达标,正在积极协调建设手续问题。同时抽查中也发现个别养老机构护工配比不足,安全制度落实不好,个别民办养老机构追求床位等问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