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中心包揽第三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前三名

发布时间:2018-01-17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月中旬,从第三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三名参赛选手分别取得了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包揽了大赛前三名,实现历史性突破。

  第三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于2017年12月23日顺利举办。对职业的热爱是选手们参与大赛的主要动力,全身心的投入是取得佳绩的关键所在。从实训到正式比赛,三名选手得到了福利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比赛中她们沉稳扎实,表现突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精湛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社会福利中心职工的技能水平。

  第三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工作中的“比赛”每天都在进行,每天都存在竞争。福利中心将以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契机,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把服务理念贯穿实施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实现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从而为全面提升全市养老护理服务技能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