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区民政局等部门联合邀请江南大学唐忠宝教授解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7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6日上午,滨湖区民政局、人社局和文体局三部门联合在滨湖区图书馆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来自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副教授围绕《我们处在怎样的一个新时代》这一主题,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讲座中,唐忠宝副教授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报告的深刻时代意义,并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新时代14条基本方略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地解读,幽默风趣的讲授语言、生动形象的PPT、贴合实际又恰到好处的实例引来广大学员的阵阵掌声,并从中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

  唐忠宝于2013年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哲学博士学位,师从国内著名西方马克思主义专家侯才教授。先后在《求是》《学习时报》《环球时报》等顶级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具有高超的理论水平和深刻的思想见解。

  来自滨湖区民政局、人社局、文体局的15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本次讲座。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