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区首推心灵关爱项目 凸显养老服务亮点

发布时间:2018-01-16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5日上午,由新吴区民政卫计局公开招标的养老机构心灵关爱项目在新吴区江溪夕阳红休养中心内正式启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无锡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建忠、新吴区民政卫计局副局长吴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民政助理、老龄办主任和养老机构负责人等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心灵关爱项目是新吴区民政卫计局公开招标的公益服务项目,由湖南康乐年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接,通过为期2年的时间,对全区6家养老机构内的入住老人、工作人员、老人家属及志愿者运用社工、心理咨询等专业知识手段,开展亲情模拟剧、心理访谈、心理咨询等多种活动,从而改善服务对象的心理状况,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培养一支掌握心理陪护技能的志愿团队,让老年人心情愉悦地安享晚年,让机构工作人员积极乐观地服务老人,让家属们无所顾虑的工作生活,让入住新吴区养老机构的服务对象得到物质和精神上相兼顾的关爱,最终形成一套具有新吴区特色的养老机构精神关爱服务标准。

   仪式上,项目承接方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内容,养老机构负责人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均上台交流发言,同时出席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揭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和无锡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建忠还为各街道颁发了“心灵关爱服务基地”铜牌。仪式最后举办了一系列老年人精神关爱宣传的文艺表演,受到现场老人和家属的高度赞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