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举办年度项目成果汇报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1: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伴着新年钟声的临近,依依惜别了任务繁重、硕果累累的2017年,我们满怀热情地迎来了光明灿烂、充满希望的2018年。

  1月12日下午,一场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2017年度“一体化”项目成果汇报暨年度工作总结在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圆满落幕。本次成果汇报大会特意邀请了兄弟院常州儿童福利院王院长和江阴儿童福利院顾院长莅临现场交流指导。此外,还特意邀请了无锡市智慧园特教干预中心主任、康教专家谢丽霞主任进行专业指导。

  本次会议分成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一体化”项目成果汇报,第二部分为儿童福利院养治教康及社工工作总结,第三部分为总务后勤块面工作总结,第四部分为党建工作总结。福利中心副主任、儿童福利院院长陈国梅及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朱晓东、儿童福利院儿童部主任蒋晓文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福利中心主任管华盈对儿童福利院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发言。管主任对儿童福利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辛苦奋斗一年的员工表示慰问,并呼应本次汇报大会的主题,希望所有员工做有文化、有情怀、有梦想的人,通过努力奋斗,带给孩子突破和转变,从而让孩子们收获幸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也是新的起点,儿童福利院将再接再厉,为孩子们的幸福努力奋斗!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