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开展“寒冬送温暖”联合救助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气温一路走低。为进一步做好极寒天气下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1月11日,马益宝副局长带领局事务处、救助管理站人员,与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行动。马局长带队一行首先来到流浪乞讨人员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仁德医院,对在院人员情况一一了解,并强调要把救治工作做实、做好,同时要进一步抓好院内各项安全工作。

  晚上6点,马局长一行会同公安、城管等部门,在车站广场、地下停车场等重点场所巡查,对露宿的流浪人员开展劝导返乡和引导入站救助,同时送上一些御寒物资。马局长在巡查中指出,救助管理机构的工作要从院内救助转向主动出击,加大街面巡视力度,及早发现、及时救助,同时要更好借助公安、城管力量,共同帮助流浪乞讨人员入室过冬或回到温暖的家中。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