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民政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7日至28日,宜兴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总结回顾今年工作,共同研究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局领导、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主动适应经济社会新常态,紧扣重点任务,狠抓目标落实,重点在政策创制、精准救助、阳光扶贫、村务公开、养老服务、涉军维稳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会上,吴锡军局长充分肯定今年工作成效,客观剖析存在问题不足,要求把握新时期民政工作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认真做好政策的对接、短板的拉升、手段的创新、任务的落实,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突出五项重点:一是在优抚工作中突出“感情”二字,切实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二是在社会救助工作中突出“精准”二字,做好信息系统的输入核对工作,确保困难对象得到及时救助;三是在社会事务工作中突出“规范”二字,强化监管,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四是在殡葬改革工作中突出“依法”二字,严守政策红线,健全深化惠民殡葬体系;五是在养老机构工作中突出“安全”二字,扎实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做细做优养老服务。

  会上,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和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今年重点工作和明年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对明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