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党委部署元旦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民政局党委采取三项措施抓元旦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召开党委会研究。12月28日局党委会专门对“两节”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研究,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要求民政领导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各级领导都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不允许“四风”问题在民政部门有任何反弹或变异。二是及时下发《通知》。28日局党委专门下发《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提出4点明确要求,特别是要抓住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加油卡管理等重点强化精准化管理,堵塞漏洞隐患。要求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于明年2月底前报局分管领导及主体责任办公室。元旦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行全程记实,并列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三是将组织进行检查。市民政局将由局领导带队,把“两节”党风廉政建设与年度考核、安全稳定检查结合起来,以及时发现问题和研究解决问题为目的,对局属单位进行抽查,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