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葛恒显局长赴学校、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4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葛恒显局长在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12月7日、12月13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分别走进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葛局长重点突出“五个聚焦”,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为学院师生和街道、社区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帮助。在原汁原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他还结合自己在民政、环保、教育等多部门的工作经历,通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重大工程项目,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来我市在社区治理、养老服务、教育改革、生态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宣讲中,他还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围绕重大病致贫返贫、优化养老服务供给、创新基层社区治理方式等民生保障具体工作,向广大师生和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介绍了民政部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要打算和工作重点。

  

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听讲

 

  宣讲中,葛局长对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科学谋划发展路径、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专业课程、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党的建设的六点希望。他还勉励街道、社区干部,要按照十九大关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社区服务。

  近期,葛局长还将走进黄巷街道,为街道、社区干部群众进行宣讲。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