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年假肢和矫形器装配企业抽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11-29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20至24日,市民政局解建华、朱跃新、杨卫华对我市的无锡英中耐假肢矫形器有限公司、无锡市江南假肢装配康复中心、德林义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和诚残疾人辅助器具有限公司这四家假肢和矫形器生产装配企业进行了现场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四家企业均配备有独立接待室、制作室和功能训练室,经营场地使用面积分别为780平方米、820平方米380平方米和655平方米。

    二是四家企业均配备有1名执业假肢制作师和2名假肢装配工,英中耐和江南假肢还配备1名执业矫形器制作师和2名矫形器装配工。以上技术人员与企业均签订了正式的劳动合同,企业也为其正常缴纳社保。

    三是四家企业均配备有测量取型、石膏加工、对线调整、假肢训练等必备工具和器材。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