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3: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下午,全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书记、副局长严健媛主持会议,局领导尹小燕、刘长风、成汝军以及机关相关处室、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两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首先发言,随后来自局机关和基层单位的30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新时代,新作为,青春共筑民政梦”主题作交流。青年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纷纷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经历,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体会、述感受、说抱负。会场内时而高谈雄辩、激情澎湃,时而愉快温馨、其乐融融,掌声不时响起。

  会上,葛恒显局长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成长的经验,他充分肯定了与会青年干部代表的蓬勃朝气、为民情怀和远大理想,对民政青年干部的整体能力和水平给予了认可。他要求民政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的内涵,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寄语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勇立潮头,做有理想抱负的青年;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做有奉献精神的青年;要胸怀全局,严于律己,做有家国情怀的青年。他强调,局党委比以往更加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将按照省、市委“789”青年干部培养计划的要求,为青年干部搭建更多公开、公平、公正的成长平台,为大家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为大家施展才华提供舞台。青年干部要把握机遇,“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在聆听葛局长的讲话后,大家备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带着一颗年轻的心、修身的心、感恩的心,多谋事、多干事、不出事,为建设美好民政绽放激情、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